來紐約!老外邀你喝一杯歷經生死、充滿愛的台灣茶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今年年初,一位台灣女生在紐約,開了一間販售高級台灣茶和道地珍珠奶茶的茶店,她的點名叫愛,店內也充滿了關愛的氛圍,但她背後承載的是生與死的經歷。

老外主持人郝毅博從朋友處得到消息,紐約西村新開了一家Luv Tea品茶小館,味道非常好,於是忍不住去一探究竟。

店內友善的氛圍和道地好茶,讓郝毅博一見傾心,卻又好奇開店的台灣女生Jaesy到底經歷了什麼,才能讓她下決心開一家這樣的茶館。

沒想到,臉上一直帶著謙遜溫和笑容的Jaesy竟然經歷過生死考驗!從15歲開始,短短10年間,她先後經歷父母兄弟、爺爺奶奶的離世,這讓她一度痛苦不堪,出家離世。然而離開世俗並沒有讓她得到心靈的寧靜,直到有一天,她找到了治療自己情感傷害的良藥。

如今在西村的這家店面,並無法帶給Jaesy收入,不過這裡卻成了她愛的窗口、愛的殿堂,在這裡她經營著自己的茶藝,在這裡,她用店外的事業開創了一片愛的天空。

Jaesy到底經歷了什麼?是什麼讓她體悟到愛的力量呢?一起跟隨郝毅博到LUV TEA瞧瞧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