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花不怕曬,反而越曬越旺!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以下這些花兒不怕晒,就讓它們在太陽底下越曬越旺吧。

1、茉莉花

很多花友說家裡的茉莉開花不香,其實很大的原因就是光照太弱了,光照充足開花就特香,並且開得也多。

2、碗蓮

碗蓮的花太美了,花大色豔,香遠益清,凌波翠蓋,要多美有多美,養不好的都想養!為啥很多花友都養不好碗蓮,其實就是光照太弱,碗蓮的生長必須有充足的光照才行!

3、太陽花

太陽花俗稱死不了,太陽越大開得越旺,非常強健的一種花會,不需要怎麼養護,就能開爆盆。如果光照不足,莖葉便容易徒長。

4、藍雪花

藍雪花葉色翠綠,花色淡雅,藍藍的小花朵,在炎熱的夏季,是不可多得的一抹清涼。

5、矮牽牛

很多把矮牽牛養爆盆的花友,他們都說的一個法寶就是太陽要大,放在太陽底下曬就行。

6、蔦蘿

蔦蘿是一年生的爬藤植物,光照好的話,很快就能爬滿牆,如果光照不好,可能連花也開不了。

7、百萬小玲

百萬小玲現在正是上市的時候,各種顏色,爭相斗豔,非常容易開爆盆。百萬小玲不喜歡大肥,所以不要施太多的肥,用發酵的用淘米水澆澆就行。

8、梔子花

梔子花雖然深受大家的喜愛,但能把梔子花養好的花友真不多,這裡的主要原因,一是澆水不當,第二就是光照太弱了。

9、月季

月季一直是花友們的大眾情人,為啥,長得好看啊!就這一點就夠了!當然月季也是很挑剔的,沒有光照的環境,它可是不喜歡的。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