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大喊「我肚子餓」 韓第一夫人拉著她一起吃拉麵

【新唐人2017年05月14日訊】韓國總統文在寅10日上任,第一夫人金正淑女士正在弘恩洞總統私邸準備搬往青瓦台事宜,13日上午,一大群民眾聚私邸前拍照或請願。期間,一位白女士大喊,「我肚子餓」,金正淑於是走出私邸拉著白女士說,我們一起吃拉麵吧。

綜合媒體報導,63歲高齡白女士來到私邸前喊冤:「請幫我解決國土部門的政經勾結,我肚子餓,從早上開始就沒吃飯。」

當天下午1點20分左右,金正淑在聽到喊聲,穿著居家服走出私邸,雙手叉腰詢問:「為什麼餓著肚子?」

金正淑女士說道:「我不管那些具體的事(指冤情),但我聽到你說餓了,我現在也正想吃飯,先進來跟我一起煮個拉麵吃吧。」就牽起白女士的手返回私邸。

相關視頻:

沒幾分鐘後,工作人員捧著一些食物與白女士一同走出私邸,有媒體記者上前詢問,白女士說:「我實在不好意思,竟然進入總統家中,得到拉麵就出來了」。

據悉,白女士自從文在寅總統上任後,幾乎天天來到弘恩洞總統私邸喊冤,她說:「今天金正淑女士聽了我的冤情,我也吃到了總統大人家的飯,以後不會再來了」。

2017年5月13日,金正淑在聽到白女士的喊聲,穿著居家服走出私邸,雙手叉腰詢問。(노래視頻截圖)


2017年5月13日,金正淑說具體事我不管,但我聽到你說餓了,先進來跟我一起吃拉麵吧。(Hani Kang視頻截圖)


2017年5月13日,金正淑就牽起白女士的手返回私邸。(Hani Kang視頻截圖)


2017年5月13日,金正淑就牽起白女士的手返回私邸。(Hani Kang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