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的早期癥狀有哪些?早知道早治療!

【新唐人2017年05月14日訊】以下是心臟病的早期癥狀,早點發現可以早點預防和治療:

1、心悸:一般心臟病不嚴重的人心悸的癥狀在平時並不明顯,但每當較劇烈的體力活動以後,這種感覺就明顯了。

2、呼吸急促:呼吸急促是心臟病發病前常見的早期症狀,而且心臟病患者靜坐幾分鐘後,呼吸似恢復正常,但是當患者重新開始走動時,喘息又立刻開始。

3、前臂和肩膀疼痛:心臟病發作時,疼痛會反射到左臂和左肩,而且疼痛嚴重時也會反射到右臂。但不是所有疼痛都是心臟病的早期癥狀。

4、消化不良:心臟病會引起的胃部不適,很少出現絞痛和劇痛,只是有一種憋悶、脹滿的感覺,有時還伴有鈍痛、火辣辣的灼熱感及噁心欲吐感。

5、嚴重疲勞:緊步急走後嚴重疲勞,疲勞得連伸直身子的力量都沒有。而且心臟病的早期症狀導致的疲勞並不局限於身體的某個部位,而是全身性的。

6、下頜骨疼痛:疼痛擴散到下頜骨兩側,有時也只擴散到頸部一側或雙側,此時也應警惕心臟病的早期癥狀。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