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機長:繞地球多少圈 喜聞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法輪大法已經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洪傳,大法的著作被翻譯成了40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出版和發行。究竟是什麼力量,使法輪大法能夠迅速傳播,能夠得到全世界各族民眾的熱愛和信賴?今天我們要為大家介紹一位越南法輪功學員,也是一名航空機長的修煉故事。

航空公司機長阮俊勇:「我叫阮俊勇,我來自越南,我目前的職業是航空公司的機長,我從20多年前以飛行員的身份開始進入這個職場。」

他曾經是中東某家五星級航空公司的機長,他曾經在英國牛津擔任過飛行教練。23年的飛行經驗,阮俊勇不知道繞過地球多少圈了。

航空公司機長阮俊勇:「我的職業讓我有些特權與機會,從不同角度及不同時空看這個世界。我看到愛與恨,看到富有與貧窮,看到戰爭……我想知道為什麼我們在這裡,為什麼周遭充滿這麼多痛苦,生命的意義與目地是什麼…」

從小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對東方的佛家修煉更是著迷。阮俊勇不知道人從哪裡來,未來要去哪裡?喜歡練武術的他,練習過程中受過很多傷,醫生曾告訴他,髖關節的疼痛將伴隨他一輩子。後來他尋求宗教書籍,接觸許多氣功,更想知道生老病死之間存在著什麼關係?

航空公司機長阮俊勇:「四年前,我在中東一家五星級的航空公司上班時,我媽媽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說她在網路上看到法輪功,很好,要我學。她告訴我可以從網路上學習功法。」

當時的阮俊勇正處於事業巔峰期,月收入兩萬多美金,平常也在練其他氣功。聽到母親的建議,當下他並不在意,只是回覆母親,回越南以後再說吧。

航空公司機長阮俊勇:「那次回家後,因為忙一些事情,媽媽只能教我一到四套的功法。在回公司的路上,在機場等飛機時,我開始閱讀《轉法輪》。一個小時後,我覺得書中的每一個字都在跟我的靈魂說話,我知道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我打(電話)給媽媽,告訴她,這本書內涵博大精深,不簡單。」

在無明的途中,阮俊勇在法輪大法的感召下,從漫長的夢中醒來,走入修煉。

看著越南版的《轉法輪》,阮俊勇覺得這裡面一定還有什麼更高深的道理,只是他不了解。為了更快速的看懂中文《轉法輪》,阮俊勇決定放棄中東的這份高薪職位,轉而來到中華文化保存完整的台灣,學習中文,即使薪水少了一半,他也不在乎,因為他知道人生苦短,他得把握時間。

不到兩年的時間,阮俊勇不僅說得一口流利的中文,還看懂了中文版的《轉法輪》。

航空公司機長阮俊勇:「修煉大法之前,我事業成功、努力工作、聰明,但對別人要求很高,也很會諷刺別人。修煉大法後,我為了變得更好而改變自己。我遵守真、善、忍原則,變得仁慈與體貼。在發生衝突的時候,我會向內找原因而不是抨擊別人。儘管我沒有把每件事都處理得很完美,我總是注意改善自己的缺點。」

修煉前,阮俊勇聰明自負,除了越南語、英語,他還兼通俄語、法語,從小窮怕的他,一心只想出人頭地。修煉後,他覺得人生不應該只是這樣。

飛過高山,飛過大海,阮俊勇算是遨遊四海的人了。不過,這個職業也為他帶來一些後遺症。

航空公司機長阮俊勇:「我的工作性質許多時候需要夜間飛行(就是紅眼班機),而這非常傷身體。在夜間的黑暗中要坐的筆直並在工作中保持清醒。……然後白天來臨時,刺眼的陽光燒痛著眼睛……下班後,即使經過長時間的睡眠,醒來後身體仍舊感到疼痛,需要好幾天的時間身體才能恢復。」「最近我做了年度的飛行員健康檢查(40歲以上的人一年可做兩次),我的視力和其他指標都比20年前我第一次做空軍健康檢查的時候還好。」

阮俊勇說,通過學習《轉法輪》才明白,能忍的住才能體現「善」的力量,而善的力量能從本質上改變人。原來尋找多年的答案其實很簡單,只要修煉身心,做個更好的人。大道至簡至易。

航空公司機長阮俊勇:「人們現在說我是一個經驗豐富、行為良好勤勉工作的人。這樣讓我感覺到一股暖流到我的心中,如果你看到我有多好,你會知道大法有多好,我只是試著遵守大法的原則。」

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是一種源自中國的古老修煉功法,幫助人們提升道德,獲得身心健康。自1992年傳出後,已經在全世界100多個國家洪傳。從2000年開始,每年的五月十三號訂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越南話)

航空公司機長阮俊勇:「我想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無限慈悲偉大!您辛苦了,能得大法是我生生世世最大的榮耀!希望我在最後這短暫的時間裡,努力實修自己。」

穿上機長制服,阮俊勇準備下一趟的飛行,制服的四條槓,代表專業、知識、技術、責任。現在他的行李箱多出了三個字,提醒自己時刻都要做個更好的人,作為法輪大法修煉者,阮俊勇認為,這個世界需要「真善忍」。

採訪攝影/胡淑霞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