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香港起跑 紅磡體育館連唱10場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演唱會之王」五月天第10代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繼高雄首站後,一路奔向廣州、廈門、杭州、合肥、鄭州、大連、濟南、太原等城市「打卡」,而到了每年一度「五月之約」,五月天也前進「香港分公司」,將在紅磡體育館接連演出10場。10日香港站首場超過1萬人準時進場打卡上班。

《人生無限公司》香港站首場由鼓鼓擔任暖場嘉賓,他獻唱《為愛而愛》,特別學了一句廣東話說:「大家返工喇!加油!」成功炒熱氣氛。隨後五月天以《派對動物》、《最好的一天》及《OAOA》為演唱會掀開序幕,歌迷立刻舉起互動螢光棒跳起來,非常熱鬧。《人生無限公司》的LED大型舞台搬進了紅館後,延伸到兩旁的觀眾席,兩位吉他手的升降台跟觀眾幾乎零距離的對望。瑪莎用廣東話介紹自己,講了一句:「我好鍾意紅磡呀!」就立刻破功,還是要改用中文繼續講下去,他說:「感覺紅磡又變小了,兩位吉他手快走到山頂那邊去表演。」怪獸也笑說:「有點害羞,因為離大家這麼近。」

當五月天唱完《離開地球表面》時,阿信笑說:「我看到很多朋友沒有一起跳,要嘛一起跳但沒有跳很久,要嘛跳很久但跳不高,但五月天不會怪你,五月天跟你們訂下五月之約,很快的走過十個年頭,就算一下跳不動,要坐在座位上,五月天一樣會唱歌給你們聽,但先說好,那時我們也要坐著唱。」第11度在紅磡體育館開唱,五月天也難忘去年的「五月之約」十周年,為了不對香港歌迷們爽約,當時就算陷入專輯《自傳》的水深火熱之中,晚上演唱會,白天在飯店寫歌、錄音,但他們依然會守住這個美好的意義。

阿信唱到《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感慨說如果五位成員沒有相遇,他們可能只是來尖沙咀觀光的一般觀光客,冠佑每次都去最愛的那家餐廳,他說:「因為那個阿姨每次看到我,都會叫我『靚仔』,心裡很舒服。」阿信立即指揮現場觀眾大叫一聲「靚仔」來滿足冠佑,阿信說:「對呀,這裡有一萬個阿姨……但是年輕貌美的阿姨啦。」演唱會到了最後,阿信認證每場觀眾成功錄取加入「人生無限公司」的大家庭,而觀眾們大叫「安可」、「安可」,也有歌迷舉起「加班」的牌子要求加班,最後五月天兩度加班多唱《溫柔》、《洋蔥》、《倔強》等歌曲,滿足歌迷需求。

(責任編輯:葉萍)


(相信音樂)


(相信音樂)


(相信音樂)


(相信音樂)


(相信音樂)


(相信音樂)


(相信音樂)


冠佑(相信音樂)


怪獸(相信音樂)


瑪莎(相信音樂)


石頭(相信音樂)


石頭 怪獸(相信音樂)


阿信(相信音樂)


阿信 怪獸(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