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5戶陽臺同時垮塌 網友:這樣的房子你敢住嗎?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5月11日中午,雲南位於昆明二環線內穿金路段的中產風尚中心小區,一棟住宅5戶人家的陽臺同時垮塌。對於如此的豆腐渣工程,網友質問這樣的房子你敢住嗎?

據陸媒報導,這幢樓一共15層,倒數第三層的陽臺墜落,導致下面5層樓的陽臺一起墜落,墜下來的陽臺殘渣有部分堆積在倒數第八層陽台上。有住戶擔心,第八層的陽臺承受不了恐再發生墜落。

網友提供的照片顯示,建築物7樓以上的5戶人家的陽臺齊刷刷地掉落,與旁邊尚存的陽臺相比,缺失的部分格外顯眼。

據報導,斷裂處沒有任何鋼筋相連。報導沒有透露是否有人傷亡。

對於多個陽臺同時墜下,有網友要求「追究責任」,另有網友說,「老百姓的權益誰來管。」

據公開資料顯示,該小區建筑年代為2007年,物業類型為普通住宅,本月均價是10013元/㎡。


5月11日中午,
昆明一小區一棟住宅5戶人家的陽臺同時垮塌。(網絡圖片)


5月11日中午,昆明一小區一棟住宅5戶人家的陽臺同時垮塌。(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