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川普邀請 韓國新總統文在寅將訪美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和韓國新總統文在寅週三通電話,川普祝賀文在寅當選,并邀請他近期訪問美國。這是川普和文在寅首次正式聯系。

根據白宮消息,川普文在寅電話交談,雙方同意繼續加強美韓同盟關係。文在寅接受川普的邀請,在近期訪問美國,日期待定。

韓國總統府表示,美韓兩國領袖同意在朝鮮核問題上合作,美國中央情報局宣布,成立韓國任務中心,承擔包括評估朝鮮的核武和導彈威脅的工作。

文在寅週三在國會宣誓就任韓國第19任總統,他承諾會成為全民的總統,盡職盡責。

韓國總統文在寅(2017.5.9):「……我將正式成為所有韓國人的總統,我將會竭盡所能效力於韓國全體國民,包括沒有投票給我的人民。」

文在寅表示,在一切準備就緒後,會離開青瓦台總統府,到光化門政府大樓辦公,隨時可以和國民溝通。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