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會通過法案 嚴打非法改建屋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紐約市議會今天通過兩項法案,加強對非法改建屋的執法力度。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議員蔣特利在2016年提出法案,對非法改建屋加強執法。5月8號,紐約市議會房屋與建築委員會(Committee on Housing and Buildings)通過了蔣特利的提案。今天,此法案在市議會以49比0票通過。

法案包括對非法改建出三個以上居住單元的房主重金罰款,比規定多建一個單元房,就要罰款1萬5千美元。如果不繳罰款,房屋面臨法拍。但如果房主是初犯,並第一時間改回合法居住單元後,有望免責。

法案同時也給執法部門便利條件,即時房主拒絕開門,但執法部門在申請到許可後,就有權要求房主開門接受檢查。

市議會同時也通過了市議員羅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提出的法案,要求樓宇局每年向市議會提交一份報告,說明全市民宅非法改建的情況。

這兩項法案還需市長簽字生效。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