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MA獎學金 每人兩千 開始報名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北美洲臺灣人醫師協會(NATMA)為培養在美國定居的台美人第二代,並傳承醫界的醫德人文,特別設立獎學金,歡迎相關科系的學生提出申請。

北美洲臺灣人醫師協會基金會董事長許正雄近日(5月3日)說明,獎學金共有三個名額,每人兩千美元。台美人後代,就讀於醫療、牙科、保健等相關科系的美國學生都可提出申請。

NATMA基金會董事長許正雄博士:「目的是要培養第二代,能傳承,我覺得我們有重擔繼續傳承我們台美人愛心的傳播,所以一點點的獎學金雖然不多可是意義重大。」

有興趣的觀眾請與NATMA聯絡索取申請書。

通過審核後,三名獲獎者需出席該會10月1日在南加州的年會並領獎。

北美洲臺灣人醫師協會獎學金

報名時間:
即日-7月21日

申請條件:
台美人第二代 主修醫學相關科系

申請材料:
附照片的申請書
自傳
大學或研究所成績單
兩封推薦信

聯絡方式:
(714)898-2275
[email protected]
7923 Garden Grove Blvd., Garden Grove, CA 9284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