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李和平律師突然被釋 709律師事件背後黑手顯現

李和平律師昨天突然被釋放,他的太太當時沒在家,夜裡才回家,兩人擁在一起的場面非常令人感動。李和平律師40多歲,2年前被抓進去的時候頭髮還是黑黑的。現在釋放出來完全就成為了一個老人了。大家也許還記得他和他弟弟李富春律師的合影,現在我們發現他的小拇指沒有了。到現在還沒有進一步的消息透漏出來。


左圖為李和平律師入獄前和出獄后和弟弟李春富所拍照片。(網絡圖片)

圍繞著709律師被抓的核心人物,都是周世鋒律師事務所的主要律師,也是近年來在維權律師中走在最前列的,包括王宇律師、李和平律師、周世鋒律師以及王全璋律師等等。他們的共同之處就是在過去時間裏為法輪功學員辯護,出庭打官司。在這一點上與高智晟律師非常類似。恰恰是這些律師成為709事件中被迫害的核心人物,他們出事是在2015年。

2014年香港事件過去之後,2015年1月7日王岐山首次找曾慶紅談話,過了幾天抓了馬建,也就是對曾慶紅的整個勢力下手,但他低估了曾慶紅控制的整個黨的體系,包括黨的金融體系和黨的司法體系。接連出現了股災,709律師被抓,天津大爆炸,到了10月份出現了香港銅鑼灣書局事件。我認為,這是以這樣的方式來對抗習近平和王岐山。發生這樣的事情,在社會輿論中,很多人不知道真相,還有人是為曾慶紅站臺,就把這些事放在了習近平和王岐山的頭上。

709律師中只有王全璋律師還沒有消息,他的太太李文足發出消息說,「5月12日上午9點半,讓我們去最高法院反應709律師事件的違法問題。要求最高法院調查王全璋律師失蹤670天的問題。」


王全章律師(網絡圖片)

這個消息是709家屬王峭玲和李文足拿出來的。王峭玲是李和平律師的太太,李和平當時被判3年徒刑4年緩刑的時候並沒有看見人,王峭玲當時在推特上拚命的發聲找自己的先生。北京的國安去騙她,讓她帶著孩子見自己的先生。王峭玲沒有上當,和那些國安對壘。錄像放在網上。高智晟律師明確指正,這些國安就是當年迫害他的人。

所以迫害709律師的人就是當年迫害高智晟律師的人,這個系統沒有改變過,這些迫害者的目標方向非常清楚,針對的這些維權律師就是曾經給法輪功學員打過官司的人。在這種僵持的背景之下,李和平律師突然被釋放,6輛警車陪伴,網上比較有名的人文濤說,據說李和平律師走出看守所前,被特意安排吃了十天小灶,避免太過脫相。想起當年他被關了83天,體重從120斤到99斤。這次出來前洗了一次澡,這大概是警察恢復原狀的慣例,凡是經過這一劫的身心都受到不可逆的摧殘,一道伴隨餘生的傷疤。

在高智晟律師寫的《黑夜黑頭套黑綁架》中描述的迫害非常清楚。大家知道這是圍繞著709律師和中共體制內部搏殺過程中,有一條非常清楚的涇渭分明的線,那就是法輪功問題。


高智晟高智晟律師(網絡圖片)

有人說,打貪官本身也是一種人權的迫害,我也講過,中紀委本身就是不合法的,但這個東西已經存在了,共產黨存在一天就沒有依法治國,這些被打下來的貪官的共同特點就是在江澤民年代裡發了財的,他們得到了好處,而他們仕途上的發達和他們直接迫害法輪功又相關。

而發起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現在想死都不行了,中華民國國防部副部長說江澤民半身癱瘓已經好幾天了,《看中國》報導說:

「近日江澤民被傳病危,入住上海華山醫院的消息於中國的社群媒體喧囂塵上,事件已被當局封殺,無法獲得更新的情況。不過,曾任國防部副部長的學者林中斌在私人臉書發文表示,據多重來源指出,江澤民半身癱瘓已有數天,曾一度「過去」,但被急救回來,所餘時間應已不久。」


(臉書截圖)

《爭鳴》雜誌說江澤民4月17日半身不遂,散步的時候突然中風被送到華山醫院,下半身動不了了。有人說消息可能是假的,因為半身不遂都是左右癱,沒聽說上下的。我說它是蛤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下半身癱了,對江澤民來說就是煎熬。當年黃菊專門到西藏地區找冬虫夏草,說是對男人大補,結果後來得了膀胱癌,疼死了。江澤民體系中的人就是色字當頭,現在它下半截動不了了。所以說報應都是賊狠的。

林中斌說江澤民一度「過去」了,其實就是死了又給救回來了。鄧小平1997年死之前,1995年和1996年就傳出他要死了,但一直都活著。我們當時開玩笑說,鄧小平不露面都能嚇死那露面的,當時鄧小平渾身插滿了管子,是中國最高權力者。現在江澤民應該也是渾身插滿管子,但它為什麼對中國的時局有這麼大影響?因為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經過5年習近平和王岐山的所作所為反對的就是整個十八大的系統。如果十八大不是江澤民獲勝,今天就不會有這麼大動靜。如果習近平反腐打得不是它的勢力,那麼今天也不用這麼熱鬧。都是在各自站隊,各自表明自己的態度。

「5月8日傳出病危消息,《香港01》報導引述傳言指,上海華山醫院附近一帶街道已經戒嚴,鄰近醫院的地區也實行交通管制措施,大批記者在醫院外守候。「華山醫院」更成為網際網路熱搜詞彙,後更似遭到大陸網站封殺。」

其實當時社交媒體上傳的都是它已經死了,我們沒有看到有大批記者在華山醫院的照片,但便衣警察的照片有。


「香港《爭鳴》雜誌5月號報導稱,在上海寫回憶錄的江澤民於4月17日傍晚散步時再次中風,經隨行保的健醫生急救後被送華東醫院搶救脫險,但下身癱瘓。與此同時,一段江澤民拉二胡的視頻在中國網路上曝光。」

我們跟大家分享過,兩家替江澤民說話的媒體說,江澤民看上去很健康,其中一家媒體在江澤民病危消息傳出後又把網上的內容給刪掉了,不知道吃了人家什麼東西了。我也一直講,這些現象其實不是錢造成的,很多替江澤民、曾慶紅賣命的、說話的也已經不是人了。人的靈魂早就沒了,肉體被亂七八糟東西佔上了。就像《封神演義》裡的妲己一樣。有人說,這本書是小說不是真的。我說這本書幾百年了,現在你爹為什麼還讓你看?讓你看這些胡說八道的東西?

而以林中斌的身份應該不會隨便說話,他在私人臉書上發表消息都是要用自己名義擔保的。今天的江澤民真的變成一個死去活來的江澤民,今天它想死不容易,想活就更難。「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我說過,在我的節目裡政治和新聞也就是那麼回事,政治和新聞那是人起的名字,時間是個神,他可以讓人死,可以讓人生。為什麼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因為在時間的控制下,人是什麼樣幾乎都是定數。當你突破不了時間的時候,就是在時間的精密安排之下。就像我的節目是獨一無二的。我沒有講稿,話都是從心裏說的。我希望告訴大家我理解到的,現實中發生一切事情內在的那種關聯。

昨天一個朋友在推特上留言,說聽我講李和平律師的事情不由的淚流滿面,說不上來的一種內心感觸,他說「時間是個神」改變了他的生命理念。

我給他回信時說,人與人之間應該是靈魂之間的交流,在這一世被肉身所在的空間所隔開了,現在通過網際網路大家可以相互認識,但我們的靈魂決定了我們生命的永遠。我們生命的過去在某個空間有過相遇的緣份,就造成了我們生命之間有一份感觸,靈魂被觸動後會莫名的落淚,所以我珍惜的是生命的那種永恆。

而以利益為中心的人一定是作惡的,別看現在利益大行其道。這就是佛家講的末法末劫和西方講的末日的概念。人人以利益為中心必將傷害別人,也必將是淫蕩的。利益是慾望的一種表達方式,所以我才說這是一個斬妖除魔的階段,當缺少生命內在的那種約束的時候,自然就和鬼魔同流合污。當你時時遵循做人的道德時,神佛就在你背後。這不是用錢能買的,也不是哈佛能學到的。你就算有幸遇到彌勒,也得被他的言語和所行所啟悟。

共產黨自己都說自己是高級動物,還講什麼傳統文化?中國傳統文化中就有《西遊記》和《封神演義》、《聊齋》這樣的作品。共產黨把這些叫做封建迷信,但現實中這種斬妖除魔就在上演。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