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園現浮屍 NYPD:死者無罪案紀錄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過去兩天,紐約中央公園(Central Park)兩處湖泊先後發現兩具浮屍,紐約市警察局(NYPD)調查發現,兩名死者均無犯罪紀錄

週二,在中央公園的奧納西斯人工湖上(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 Reservoir)發現一具漂浮男屍。

紐約市警察局探長Robert Boyce:「過去24小時,中央公園的兩處湖泊分別發現兩具浮屍。5月9日,中午12點左右,一具腐爛的男屍,年齡約20-30歲,公園員工發現他漂浮在公園的人工湖上。」

週三早晨,中央公園的天鵝湖(Swan Lake)上,再發現一具男屍,身穿褲子、鞋子,不過赤裸上身,死者身上有身分證。

紐約市警察局探長Robert Boyce:「今天早上7點20分,另一名公園員工發現,一具男屍漂浮在我身後的天鵝湖上。死者年約30歲,同樣是表面沒有明顯受傷。」

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兩名死者的死因,並表明兩人都沒有犯罪紀錄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