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屈申是「勞模」還是「腦殘」

4月27日,中共喉舌新華社和《湖北日報》等媒體同時自欺欺人的再次曝光了武漢市江漢區「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幹部屈申的所謂先進事跡。

中共蓋世太保組織——610系統,在長達18年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打壓徹底走向失敗之後,又再次祭起屈申這塊「遮羞布」。本想通過樹立所謂「勞模」典型來往自己臉上貼金,從而掩蓋中共長期以來侵犯憲法賦予公民信仰自由的犯罪事實。卻沒想到,這也反過來讓人們親眼見證了「善惡有報」的天理,更讓那些還在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踐踏人權的邪惡之徒不寒而慄!

下面請看中共黨媒是如何自曝屈申從「勞模」到「腦殘」的:

「2013年春節,大年初一開始,屈申感到頭髮昏、手發顫、身無力、眼模糊……到了初六,女兒發現狀況不對,將他送到了協和醫院。醫生看過CT片,大吃一驚:顱內動脈血管瘤,直徑達2.5釐米,已有出血現象,隨時可能爆裂!屈申直接被送進重症監護病房。醫生在屈申的顱內動脈血管內置入支架、用21根鋼網彈簧,將瘤罩住。」

「直到2014年9月,距離上次動手術已經過了一年半,屈申正在辦公室整理學員轉化資料,突然,他感到頭昏腦漲,視線又一次模糊了。『噗通!』一米八幾的大個子,結結實實地趴在辦公桌上,怎麼也起不來了。迷迷糊糊中,屈申再次被送到醫院。看到複查結果的醫生也感到吃驚:屈申顱內的瘤體再次出現裂變跡象,而這在成功手術後這麼短的時間內再出現,是非常罕見的!這一次,醫生又給他植入8根防護鋼網彈簧,囑咐也嚴厲得多:如果再不好好休息,後果可真的不堪設想了,會有生命危險!」

再請大家看看海外《明慧網》是如何披露屈申從「腦殘」到「勞模」的:

「根據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三月《洗腦班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洗腦班被洗腦班迫害致死人數在全國排名第四。但根據當地學員不完全統計,自一九九九年底至今,先後在江漢區邪惡「610」洗腦班(因地址變更,原名叫二道棚洗腦班,現改稱玉筍山洗腦班)非法關押過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上千人次,非法拘禁期限長達一、兩年。其中,被江漢區洗腦班和屈申直接或間接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付曉雲(女)、錢進、楊發奎、曹長嶺、李星連、範道芝(女)、閔潤香(女)、張春梅(女)、尹燕紅(女)、張詩敏(女)、胡正英(女)、劉義琳(女)、劉潤芝(女)、周木英(女)等十七人;被迫害致瘋的有:余毅敏(女)、楊先美(女)、李桂平(女)等五人;致傷、致殘無數。」

「二零一三年十月,湖北黃梅縣二十三歲的女法輪功學員汪燕被劫持到玉筍山洗腦班這個黑窩,被毫無人性的屈申迫害的奄奄一息,連內部有些人都看不下去。但流氓成性、蓄謀已久的屈申仍不罷休,又惡從心頭起,淫向膽邊生,心生邪念,向年輕漂亮的女大學生汪燕伸出了魔爪,幾次借酒裝瘋,深更半夜打著赤膊、僅穿一條三角褲,竄到單獨囚禁汪燕的房間,講些不堪入耳的下流話,侮辱、謾罵汪燕、甚至企圖耍流氓行不齒之舉……」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天良喪盡、人性全無、流氓成性、心狠手辣、卑鄙無恥和陰險狡猾的邪惡之徒,居然被中共邪黨從中央、到省、市、區610系統樹為先進工作者、勞動模範、『十佳』能手、優秀共產黨員、『拚命三郎』………究竟誰是邪教,這不是一目瞭然了嗎?」

無獨有偶,在湖北武漢還有一個長期被中共樹為所謂「道德模範」的吳天祥。他曾任湖北省「反X教協會」(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副理事長,十八年來吳天祥一直跟隨中共邪黨肆意誣蔑法輪功,先後多次流竄到武漢市何灣勞教所、湖北沙洋勞教所和范家臺監獄、以及各地洗腦班作「報告」,利用偽善與欺騙對非法監禁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轉化」。

二零零八年冬大雪天,吳天祥在武昌一公交車站滑倒在地,頭部被撞起了一個大包。從此,吳天祥也慢慢變成了一個腦子不健全的智障。但為了保持「勞模」的光輝形象,他一直不敢到醫院去看病。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已經「腦殘」的吳天祥照樣帶病出席湖北省「邪教協會」的所謂專家學者「迎春座談會」;一月二十八日,農曆大年初三,他又與「省邪教協會」的工作人員一起到沙洋范家臺監獄「看望」法輪功學員,商量如何進一步給非法關押在那裡的法輪功學員灌「迷魂湯」;十一月二十八日,湖北省委610辦公室和「邪教協會」聯合在武漢舉辦湖北十年所謂「反邪教」工作論壇,吳天祥還語無倫次的作了大會發言……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吳天祥頭暈越來越嚴重。結果,到醫院一檢查,腦部瘀血嚴重,必須立即開顱做手術。這樣,害怕被人知道是因迫害無辜信仰民眾而遭到惡報,吳天祥偷偷住進了醫院,不敢告訴任何人。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他被推進了同濟醫院手術室,打孔開顱後,腦部瘀血頓時噴射護士一身。直到走出手術室,護士還心有餘悸的說:「第一次碰到腦部這麼多瘀血的!」

屈申和吳天祥遭惡報的真實案例,可能真的像時下在武漢一種最流行的說法,那就是缺德的事幹多了,不僅讓這些「腦殘」腦子裡進了水,而且還進了一腦子的壞水。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