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熱錢正流入南加葡萄酒產區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開始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瞄准了特美谷(Temecula)地區葡萄酒莊相關的投資移民EB-5項目。

從中國湧入的資金,可能會讓當地的酒廠數量翻倍,也能讓當地的葡萄酒品質變更好。而當地的旅遊業也正快速發展;2015年旅遊業為當地帶來了7億美元收入。

中國人不僅以投資換得移民身份,也樂於擁有一片土地。當地許多酒店和商場已經通過EB-5項目獲得了投資,數十戶房產被賣給了海外中國買家。

當地一家由前核桃市長林恩成(Joaquin Lim)創立的教育公司,正在安置數百名來自中國的付費學生。該公司將學生們安排進入茉莉塔(Murrieta)和特美谷的公立學校,並為學生及其他客戶提供住處。

林恩成正在和中國第三大住房開發商Country Garden協商在茉莉塔建一家酒店。

新唐人記者張純之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