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秒變舊金山 美聯航再出烏龍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接連出現問題的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最近再次道歉,他們將一名去往法國的乘客,錯誤地送到了舊金山。

計劃從新澤西紐瓦克機場,搭乘美聯航的飛機到法國巴黎的巴赫多凱雷(Lucie Bahetoukilae)女士,下機後才發現自己竟然神奇的到了舊金山。

只會法語的巴赫多凱雷女士,通過姪女代表她發言,表示航空公司在最後一刻換了登機口,但並沒有通過法語廣播,也沒有電子郵件通知,才造成這一烏龍。

這名乘客原本只要7.5小時航行,最終在舊金山等了11小時才搭上另一班去往法國的航班,總共多花了28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對於拿著不同航班票,卻可以搭乘錯誤班機,Bahetoukilae女士的姪女認為航空公司的安全級別太差。

美聯航表示對這事件負責,為這名乘客提供折價券作補償,並發出道歉聲明。

4月9號,醫生David Dao曾經被美聯航班機上安保人員,強行拖拽下飛機,這一事件也引起輿論轟動,讓美聯航的名聲嚴重受損。

億萬富豪,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持有美聯航母公司的股份。他在接受CNBC的採訪時,認為美聯航的CEO穆諾茲(Oscar Munoz)嚴重失誤,因為雖然在事情鬧大之後一再道歉,但是第一反應最令人關注。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