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嚇我!萬獸之王看到泡泡破滅 變成這副德性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為了向園內白獅慶生,英國一處動物園在現場吹起泡泡,白獅看著泡泡緩緩而下,竟在近地面前破裂,白獅嚇得往後跳,可愛的舉動引起網友討論。

中央社引述「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位於英國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的「Paradise Wildlife park」動物園,日前為園區內白獅「莫托」(Moto)慶祝10歲生日,現場有些泡泡飄向牠,莫托仔細觀看時,泡泡突然破掉,讓牠瞬間往後跳了一下,令人莞爾。

工作人員隨後將影片上傳臉書,說這不是莫托最好的狀況,牠竟然害怕1個小泡泡。

對於莫托舉動,網友表示,「好可愛」、「好搞笑」、「你(莫托)怎麼能怕泡泡?」,也有網友祝牠生日快樂,要莫托「試著恢復獅子的驕傲」。

相關視頻:

日前網路也流傳一則笑話,貼出來博君一笑。故事是這樣:

一隻老虎結婚了,所有的動物都來參加婚禮 祝福,但都保持一段距離。

一隻貓也來了,跳上禮台,伸手向老虎祝福。老虎大吼一聲:你怎麼可以上來禮台!連豹子都保持一段距離!

貓跟老虎說了一句話,老虎就昏倒了。貓跟老虎說什麼呢?

「我結婚前也是一隻老虎」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