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囚犯大越獄 人數攀升達442人僅逮回半數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印尼蘇門答臘東部廖內省一所人滿為患的監獄昨(6)日出現大逃亡,警方最初指約200名囚犯越獄,後來數字攀升,逾440名囚犯逃脫。目前安全部隊正追捕200多名仍然在逃的囚犯。

法新社報導,事發在柏干峇魯市的席朗邦庫克監獄(Sialang Bungkuk Prison),獄卒當時將他們從牢房中放出以參加清真寺禮拜。

從當地民眾拍攝到的畫面顯示,大批囚犯從一個側門爭先恐後的狂奔而出,包括一些穿著布裙在內的許多男子。

相關視頻:

警方發言人泰約(Guntur Aryo Tejo)告訴法新社,有關當局展開大規模追捕後,大約半數逃犯今晚以前重新落網。安全部隊則仍繼續追捕其餘在逃囚犯。

泰約表示,由於情況「混亂」,當局最初提供的逃犯人數錯誤。今天開會後,增加了逃脫人數。

他告訴法新社:「我們達成結論,越獄人數達442人,我們重新逮捕了其中216人。」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