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舉行儀式 悼念殉職外交官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週五,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出席國務院外交協會的紀念活動,緬懷所有殉職的外交官,表彰他們對國家的貢獻。

美國國務院大廳內有一面牆壁,上面刻着248位因公殉職的外交官名字,供後人悼念和追思。

週五,國務卿蒂勒森出席紀念活動,向這些外交官默哀致意。

他在致詞中,代表川普總統向所有為國捐軀的先烈致敬,表示他們與國家同在。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這248名男女,為國捐軀,雖死猶生。今天,國務院悼念他們的事蹟和貢獻。同時以國家的立場,對他們的勇氣和履行承諾,表達深切的敬意。」

蒂勒森誓言,將盡全力保護美國人民和外交官的安全,希望未來不再有悲劇發生。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作為國務卿,我在此向你們保證,我將盡我所能,以確保美國人民的安全,作為我最優先的職責,我也要求你們這麼做。讓我們不再被迫在這堵牆上,添加新的名字。」

新唐人記者曹菁、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