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皇室文化院與新唐人攜手共創未來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大韓皇室文化院與韓國新唐人分社,簽訂合作備忘錄(mou)攜手繼承傳統共創未來。請看來自韓國的消息。

為了繼承韓國600年的韓國王室文化,發揚傳統,韓國大韓皇室文化院日前與新唐人韓國分社攜手,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大韓皇室文化院總裁和新唐人韓國分社社長出席了協議簽署儀式。

大韓皇室文化院總裁李源是朝鮮王朝的後裔,2005年被選為朝鮮王朝家族首領,稱皇嗣孫。

大韓皇室文化院總裁李源:「韓國擁有的王室文化,同時還有我們共同擁有的歷史記載中,在清朝,唐朝時代與當時朝鮮交流的記錄,針對這個部分我們共同研究探討,將其傳遞給世界,因此我們和新唐人簽署了合作備忘錄。」

大韓皇室文化院通過朝鮮王室和大韓帝國皇室文化,以文化,藝術等多種研究和教育形式,使傳統文化融入現代生活。

由文化財廳主辦,韓國文化財團和大韓皇室文化院主管的第3屆宮廷文化慶典,在韓國四大宮殿和宗廟進行,各個宮殿發揮各自的獨特魅力,推出多種多樣的活動。另外,今年是大韓帝國宣佈成立120週年。因此在德壽宮中和殿,以《大韓之夢》為主題重現大韓帝國高宗即位儀式顯的更加具有歷史意義。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