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馬桶堵塞了怎麼辦?教你幾招輕易就疏通!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如果家裡的馬桶堵塞,只要準備好以下的疏通劑和工具就可以解決了:

管道疏通劑:

這款產品主要成分由鹼性溶解劑和表面活性劑構成,具有超強的油污溶解作用,不但可以很好地溶解並去除馬桶內的髒物,對下水道等管道也有很強的溶解疏通能力,而且不傷害管道。

帶盒裝馬桶吸水拔子:

強力馬桶吸棒,有效解決馬桶阻塞問題,附收納盒,閒置時乾凈衛生又美觀。

德國管道疏通器:

德國進口的馬桶疏通器,真空氣壓,超強壓力 ,操作起來非常簡單,能夠有效快速的解決馬桶堵塞問。

強力管道疏通劑:

將此產品投入家中排水管口便可輕鬆搞定堵塞問題,保持管道潔凈,有效消除臭味以及細菌粘液,具有洗凈、除臭和消毒的功效。

如果碰巧以上的物品都沒有,還可以用以下辦法:

若是輕微的堵塞,一盆洗臉水即可疏通。將洗臉盆盛滿水,並且盡可能的從最高處一鼓作氣地往堵塞的馬桶沖下去,對於小堵塞這就夠用了。

另外,一個簡單的衣架就可幫助疏通馬桶阻塞。傳統的衣架或洗衣店的衣架,通常會有一個纏繞住的部分,將那部分鬆開並將捲曲的部分拉直後,把衣架上掛勾的部分伸進馬桶洞裡,並盡可能的往馬桶深處伸進去做泵浦動作,不但可以勾出一些堵塞物,對於可以沖化掉的棉絮等堵塞物,可輕易就疏通。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