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獎宣布2017入圍名單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美國藝術四大獎項之一的托尼獎,周二宣布2017年提名名單。音樂劇「娜塔莎、皮埃爾和1812的大彗星」入選12個獎項,搶盡風頭。

周二上午,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托尼獎公佈了71屆托尼獎提名名單。

托尼獎得主簡·克拉科夫斯基和去年獲得提名的克里斯托弗·傑克遜宣布名單。

音樂劇「娜塔莎、皮埃爾和1812的大彗星」風光入選12個獎項,搶盡風頭。

這齣劇改编自托爾斯泰的小說《戰争與和平》,以創新手法讓觀眾欣賞到俄國風情的同時,又能與演員近距離接觸,難得一見。

「你好,多莉!」獲得10項提名,位居第二。這齣劇是百老匯歷史最悠久,上映次數最多的劇目之一。

劇情描述一位愛管事的寡婦多莉嘗試為自己和其他年輕男女找對象。

獲最佳劇作提名的有「汗水」、「奧斯陸」、「不禮貌」和「娃娃之家第二部」。

2017年托尼獎將於6月11日揭曉。

新唐人記者唐楣李樂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