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下面请看一组法拉盛社区新闻简讯。

1. 紐約華文作協成立26週年 文壇名家齊聚首

紐約華文作家協會近日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了成立26周年慶祝會,趙淑俠、趙淑敏、李又寧等多位文壇名家、學者、作家歡聚一堂。會長周勻之表示,作家協會的宗旨,在於振興、傳承、弘揚中華文化。本次年會特邀文學教授石文珊演講,談論聞名西方文壇的華裔作家李翊雲。

2. 北美台灣婦女會紐約分會長交接 蔡宜芳接棒

北美洲台灣婦女會紐約分會,近日在法拉盛第一銀行畫廊,舉行了新會長就職典禮,由文教中心副主任王盈蓉監交,蔡宜芳從張美華手中接過印信,正式就任會長,多位社區人士出席典禮,表示祝賀。會長蔡宜芳表示,將陸續舉辦活動,發揮婦女會員們文化藝術等各方面的專長,服務社區。第七屆「詩情(琴)畫藝」畫展在當天同時開幕,展覽至5月6日結束。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