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渡輪啟航 通勤族可「水路」上班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紐約新渡輪航線,往返洛克威、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和曼哈頓14街,今天正式開通。紐約的通勤族從此多一種交通工具,可從水路上班。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新渡輪航線開通。市長白思豪表示,紐約的交通擁堵嚴重,希望從水路上班,成為解決這一難題的有效途徑。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從開通連接21個碼頭的新航線開始,如果人們願意搭乘渡輪,相信這會成功,我們會進步擴大。讓更多人走水路,方便更多人出行。」

這次開通的航線是連結洛克威、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和曼哈頓華爾街。全程約需59分鐘。單程票價為2.75美元,與地鐵票價持平,但不可通用。乘客可多交1美元,帶自行車上船。渡輪月票價格是121美元。為了方便洛克威民眾使用渡輪,將有免費巴士,搭載乘客到渡輪碼頭。

今年夏季,南布魯克林和Astroia航線將陸續通航,其餘航線將在2018年夏季啟用。這六條新開闢的渡船航線,每年搭載乘客的數量預計將高達460萬人次。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