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臺南慶祝法輪大法日 政要齊賀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臺南慶祝法輪大法日 政要齊賀

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4月30號,臺灣臺南法輪功學員提前舉辦盛大慶祝活動,分成三路在東寧公園、赤嵌樓景點、火車站等臺南著名景點遊行,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慶祝活動從早上九點開始至下午五點半結束,法輪功學員展示了祥和優美的功法。天國樂團的演奏、腰鼓隊的表演、還有各色亮麗的標語旗幟,吸引了很多遊人觀看。

臺南市議員李文正、立法委員陳亭妃、臺南市前副市長顏純左等,都特地前往參加慶祝活動。

立法委員陳亭妃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參加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她說,法輪功團體是她見過的最整齊的隊伍,每位學員都非常有紀律,大家都有很強的向心力。她內心的敬佩、讚歎,很難用言語形容。

5月13號也是法輪大法師父的生日,陳亭妃說,「因為有偉大的師父,才會有法輪大法,才會有這麼令人敬佩,有秩序、有紀律的團體,我也要『祝師父生日快樂』。」

被活動吸引的遊客,有的要法輪功真相材料,有的詢問學煉法輪功的資訊,還有的還拿起相機拍攝現場畫面,預備上傳網絡廣傳親友。

倪玉蘭發聲明:我們不會自殺

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和她的丈夫董繼勤,5月1號發表聲明說,他們不會自殺,如果死在派出所,那都是北京安定門派出所的警察所為。

倪玉蘭因維權遭到中共當局長期打壓,被逼得無處安身。4月15號,被搶劫了所有的財產和證件之後,留宿在派出所要求保護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

但16天過去,他們的事情仍然沒有得到解決。而他們在派出所還經常遭到警察威脅。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