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電影節開幕在即 獎盃首次鑲鑽石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世界三大影展之一的法國戛納電影節,今年的最高獎項金棕櫚獎有一個非常特別的變化,一起來看看。

法國戛納電影節的最高榮譽獎:金棕櫚獎,今年獎杯將首次添加鑽石,167顆鑽石鑲嵌,慶祝電影展舉辦70週年,以及與瑞士珠寶商蕭邦共同合作20年。

金棕櫚獎杯,是蕭邦聯合總裁在1998年設計,由118克純金製成,需要7名珠寶師參與,花費40小時完成。

獎杯上0.695克拉的鑽石,估價超過2萬歐元。

電影節將在5月17號至28號舉行,評審團主席為西班牙導演佩德羅·阿莫多瓦(Pedro Almodovar)擔任,女演員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將會主持。

出席影展紅毯的明星將有,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以及每次出場都會引起熱議的中國女星范冰冰等。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