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舉報: 中共軍隊174醫院涉偷賣活人器官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中國江西九江男子伍永元在微博實名舉報俗稱「廈門174醫院」的中共解放軍174醫院偷賣活人器官賺黑錢,醫院領導坐擁巨額財產且包養眾多情婦等情況。不過蹊蹺的是,微博發出後一直未被當局封殺,反而吸引越來越多的人關注。

微博中,伍永元舉報,廈門174醫院的院領導擁有巨額資產,多套房產,海外也有資產。院領導們包養多位情人,其中一個姓王的副院長包養七位情人,這些錢都是他們偷賣活人器官所得。

伍永元2015年4月6日因腿腳摔骨折後,到這家醫院就診,醫院安排其住院治療。在準備做手術時院方認為他是過敏體質,不宜做手術,讓他轉院。但伍永元認為,主要是由於醫院護工操作不當,沒有及時做手術,造成嚴重感染,以致病情惡化。兩年多了,雙腳還不能正常走路。

伍永元一家五口人,上有70歲的母親,下有兩個讀小學的小孩。他堅持認為,醫院收了他所有的治療費用,且壓了醫保卡,每天收取高額的醫療費,又不給他治病,醫院很不地道,但多次上訪無果,於是選擇調查該醫院的黑暗面,希望從另一個角度,為自己伸張正義。


伍永元自己當年就診時的紀錄。(微博)

伍永元說,有人告訴他,這麼大的醫院,領導們肯定有違法的地方。於是,他開始了調查,並發現驚人黑幕:該醫院有偷賣活人器官的記錄。

2013年8月19日下午兩點,一個叫黃冰的人販子帶了三個小孩子進入該醫院。三個孩子的年齡分別是4歲2個月,3歲8個月,小的才2歲6個月。伍永元稱,他們這些年共賣買好幾萬器官,其中有腎臟、眼角膜、心臟、肝臟、肺臟、胰腺、小腸、角膜等。

伍永元說,有位院領導的父親心臟損壞,2016年9月18日晚上11點,一個年青人被車撞傷送院搶救,當時青年只是昏迷,人沒有死,但這位領導核查發現,青年的心臟與自己父親心臟配對,當時就摘取了這名年輕人的心臟。


江西男子伍永元堅持爆料,指出廈門174醫院偷賣活人器官。他不畏懼的公開自己的身分證號碼,呼籲正義。(微博網頁截圖)


江西男子伍永元手持身分證拍照,表示自己的爆料都是真實的。(微博網頁截圖)

伍永元表示,為了得到這些信息,他用了一年多的時間,花費大量的金錢。如果是造謠對自己沒有一點好處,相反院方剛好找藉口把他抓起來,讓他去坐牢。他說,目前他的微博轉發量近萬了,他們都不敢報警!

公開資料顯示,「廈門174醫院」組建於1947年,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為一體的綜合性三級甲等的軍隊醫院。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調查取證,解放軍第174醫院,即「廈門174醫院」涉嫌器官活摘移植。


江西男子伍永元在微博上爆料,廈門174醫院偷賣活人器官。(微博網頁截圖)


江西男子伍永元在微博上爆料,廈門174醫院偷賣活人器官。(微博網頁截圖)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