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步槍協會:加州控槍違憲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國家步槍協會加州分部,於四月下旬(4月24日)向聖安娜聯邦法院,提交了針對去年加州批准的一系列槍支管制法案的第一起訴訟,挑戰加州新擴大的武器禁令。

2016年,州長布朗(Jerry Brown)簽署法律,禁止在加州銷售可以快速移除和更換彈匣的半自動步槍。

此訴訟案要求法院宣布,加州擴大攻擊性武器的定義的法律,違反了美國憲法。

槍支權利組織的律師查克•米歇爾(Chuck Michel)表示:「將公民合法持有自衛或射擊運動的火器定為犯罪行為是不合憲法的。」

不過,領導通過槍支法案的參議院議長德里昂(Kevin de León)表示,將接受任何法律挑戰。他在一份聲明中說:「加州頒布的背景調查和其他槍支法律拯救了生命,是加州死亡率成為全國最低的關鍵。他表示有信心,法院將拒絕槍支協會的論點,就像11月份選民表達了心聲一樣,加州將堅持執行政策,保護人民的權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