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紐約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簡訊

1. 共和黨女議員挑戰白思豪 有意參選市長

史丹頓島紐約州共和黨眾議員瑪莉奧塔提斯(Nicole Malliotakis)近日遞交了競選材料,有意參選紐約市長。在去年12月,她曾和另一名共和黨州眾議員卡斯多瑞納(Ron Castorina),共同狀告白思豪銷毀市民卡紀錄的計劃違法。

她表示如果她的好友卡斯馬蒂斯(John Catsimatidis) 不參選,她一定會競選市長。共和黨籍卡斯馬蒂斯曾在2013年參選紐約市長。瑪莉奧卡提斯是古巴和希臘移民後裔,在史丹頓島長大。目前,她是市長競選中唯一女性參選人。

2. 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兒童遊樂區延遲開放

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兒童遊樂區的翻新工程原計劃在今年4月完工,但因故延遲到9月開放。社區家長和兒童近日集會,呼籲市府加快工程進度,不要讓孩子們錯過夏季遊玩的最佳時光。翻新工程斥資近300萬美元,去年4月開工,目前工程僅完成36%。

3. 布魯克林免費入籍服務5月6日登場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Carlos Menchaca)與紐約大學入籍服務(CUNY Citizenship Now)合作,5月6號將在布魯克林舉辦免費入籍申請服務。需電話預約 646-664-9400。申請人需18歲或以上,持綠卡滿5年,因婚姻獲得綠卡滿3年。帶齊申請文件,現場有華語服務。時間是5月6號 上午11點到下午2點,地點在布魯克林密奇歐社區中心(Miccio Community Center)

地址: 布魯克林西9街110號
110 w. 9th Street, Brooklyn, NY 1123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