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動作片吸睛 寶馬VIP試駕推全新5系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訊】面對競爭日益激烈的豪華車市場,為了更好的鞏固陣地並吸引更多年輕客戶,也為了行銷即將上市的全新大改款5系列房車,上週末,寶馬公司舉辦了一個VIP試駕晚餐會的活動。希望通過這個活動,讓更多年輕族群成為寶馬的鐵桿粉絲。

寶馬公司為了行銷全新大改款的5系房車,花費重金邀請英國男星克里夫歐文(Clive Oven)拍攝了微電影《The Escape》。電影中,克里夫歐文飾演車手,駕駛BMW 540i M Sport以高超的駕駛技藝,闖過了槍林彈雨與直升機的追殺,最後當然是成功解救出了被擄的美少女。

顯然,這部微電影是希望吸引更多的年輕族群加入寶馬粉絲的行列。

看看這輛車上的彈孔、被撞毀的車燈,我難道是在一個犯罪現場嗎?不,我這是在寶馬的試駕活動現場。

寶馬的全新5系,在外型上導入了非常多來自7系的設計元素,車身長度增加到4.9m,車身寬度為2.9m,整體看起來更像一輛縮小版的7系,奢華貴氣與前衛科技感兼具。

科技是這次大改款的重點,車內導入多項來自新大7系列的科技,包括了儀表板與中央10.25英吋的大型螢幕,並能以3D感應器搭配手勢操作切換音響、導航、多媒體等功能,並搭配新一代觸控螢幕i-Drive控制系統。

當晚的試駕活動,邀請的很多VIP都是已經購買了寶馬車的客戶,他們大多都是些年輕的公司管理層或是頗為成功的年輕商人。讓他們前來感受這款新車優越的性能和無以倫比的駕駛體驗。

寶馬北美區多元文化推廣經理 (Kevin Williams, head of multicultural marketing for BMW Group):「我們剛剛推出寶馬5系,會很快在公路和車行看到。但更重要的是,讓人們有這樣的環境試駕,可以完全體驗終極座駕,了解為什麼寶馬比街上任何車都優越。」

晚餐會上準備了印度風格的美食,並邀請到舞孃表演印度舞。嘉賓們在體驗了寶馬的速度與激情之後,再欣賞美食與舞蹈,堪稱是一次難忘的體驗。

新唐人電視姜光宇、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