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好,觀眾朋友,接下來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無錫4名維權人士開庭 百人聲援

4月23號,被稱為「無錫413大抓捕事件」中4名維權人士,被無錫市公安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的罪名起訴,超過一百位各界人士前往要求旁聽聲援。

2. 廣西政府出動200人強拆民房

4月23號,廣西北海白虎頭村銀海區政府出動消防車、120救護車、以及公安武警、政府官員和巡防隊員等200多人,把村民楊振勇和馮文遠的家圍得水泄不通,強行破門而入,把他們從家中連打帶拖綁架出門,實施強拆。白虎頭村的另一村民家的兩兄弟上房頂抗強拆,則遭到警方傳喚。

3. 上海農民工胡常根案將開庭

在上海打工20多年的安徽籍農民工胡常根,去年6月6號在上海被警察帶走,後因網絡言論被上海市公安局浦東分局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刑事拘留。日前他的代理律師紀中久收到法院通知,胡常根案將於4月25號在上海市浦東新區法院開庭。

4. 新疆當局出錢雇母親監視兒子

新疆博樂市殘疾訪民姜志林,4月19號在博樂農五師客運站,準備去烏魯木齊看病,遭到多名男子攔截。姜志林今年初因在網路上聲援北京異議人士胡石根和新疆良心犯張海濤,被當局軟禁在家。姜志林的母親證實,當局為禁止姜志林上訪,出錢僱傭她監控兒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