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到訪紐約 中興大學校長與校友聚會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台灣國立中興大學校長週六(22號)抵達美國,當晚就拜訪了大紐約地區的校友。

在學校有「中興劉德華」之稱的薛校長,22號晚拜訪了大紐約地區的中興校友,與校友們聚餐。

台灣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那除此之外,我還跟幾所在美國東部、中西部的學校,我們有簽一些合作的協議。」

這是薛校長2015年8月份上任以來,第一次到訪紐約,同時他也邀請校友2019年回學校慶祝中興大學的100歲生日。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的副處長蘇瑞仁也出席,而同為中興校友的華僑文教中心副主任張希賢還表示,他都隨身攜帶校友證。

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副主任張希賢:「其實那時候帶著它是不小心帶上了飛機,實際上它就跟著我隨身攜帶著。」

接下來,薛校長還將前往德拉瓦州、底特律、芝加哥以及堪薩斯州,在美國總共將停留約兩週的時間。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