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毋忘六四 28周年長跑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今年是六四事件28周年,香港支聯會昨日舉行毋忘六四長跑,支聯會指,長跑象徵堅韌的精神,並希望在今年六四燭光晚會中籌到足夠款項,設立新的永久六四紀念館。

今年是28公里長跑,紀念八九民運28周年。一早已有十多人從六四臨時紀念館出發,跑到銅鑼灣時代廣場一起會合,再出發跑向終點中聯辦。

支聯會秘書李卓人:「因為長跑是代表一種堅韌,就算今年去到28公里,其實大家看到我們支聯會的義工、跑手繼續都是努力,去向我們的目標走,就是代表我們全香港市民、全世界的華人、中國人,都是向着「平反六四」的目標走。」

支聯會由本月底到6月中,在石硤尾藝術中心開放臨時六四紀念館,讓民眾認清中共的本質。

支聯會秘書李卓人:「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繼續提醒香港人,尤其中國內地的年輕人,來到香港可以來看,來提醒他們到底28年前發生一件這樣血腥鎮壓的事件,從而大家對這個共產黨的本質,大家認清楚,繼續去行動,去爭取結束專政的。」

支聯會並希望在六四燭光晚會中籌到足夠款項,設立新的永久六四紀念館。今年路線跟往年差不多,包括港大的「國殤之柱」,最後抵達中聯辦。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