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州州長霍根父親病逝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馬里蘭州州長拉里‧霍根的父親勞倫斯‧霍根(Lawrence Hogan, Sr)週四( 4月20日)晚去世,享年88歲。勞倫斯‧霍根曾擔任馬裡蘭州聯邦眾議員。

勞倫斯‧霍根(Lawrence Hogan, Sr)曾在1969到1975年期間,任美國國會眾議員,代表馬裡蘭州第五選區,包括喬治王子郡( Prince George’s County)和查爾斯郡(Charles County)。1974年,勞倫斯‧霍根投票支持針對時任總統尼克松的全部三項彈劾條款,他成為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唯一一位投贊成票的共和黨人。勞倫斯‧霍根還曾在美國聯邦調查局任職。1978 到1982年期間任喬治王子郡郡長。

拉里‧霍根(Larry Hogan)2015年1月21日在州長宣誓就職典禮上,特別提到他的父親。

「我的父親把政治黨派放在一邊,也沒有考慮個人得失,為了做對國家有益的事。我有點動情。他教導我要正直,他一天教給我的比大多數人一生學到的還多,作為他的兒子,我感到很驕傲。」

霍根州長取消了原定周四出席的活動,陪伴在父親身邊,勞倫斯‧霍根於週四晚間去世,享年88歲。

新唐人記者李安歌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