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司法部稱為庇護城市 紐約市長警長反駁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今天早上,美國司法部發函給美國九個「庇護城市」,要求他們的司法機關要與移民執法部門合作,否則可能失去聯邦撥款,其中包括紐約。

今天早上,美國司法部發函給美國九個「庇護城市」(加利福尼亞州懲教署、芝加哥、新奧爾良、費城、拉斯維加斯、邁阿密、密爾沃基、紐約、庫克縣),要求這些城市證明他們正在與移民執法部門合作,否則可能失去聯邦撥款。

在司法部的這封信中,特別提到紐約市判的罪都太輕了,導致謀殺案增加。對此,紐約市長白思豪和警察局長在傍晚臨時召開記者會,進行反駁。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是不可接受的聲明,這詆毀紐約市民和紐約市警察局的所有人。」

白思豪在記者會上也對司法部長賽辛斯喊話。

紐約市長白思豪:「如果你相信這個說法是準確的,來到紐約市,看看我們的警察,並告訴他們你認為他們執法太輕,看會有什麼感覺。」

紐約等城市對當地居民的無證移民問題,都是限制與聯邦部門合作,並沒有完全配合聯邦部門的執法。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