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種顏色的錢包竟會破財!你還在用嗎?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錢包的顏色必須慎選,否則,天天在漏財還不知道。到底用什麼顏色的錢包,才能幫你守住錢呢?來看cocomy.net是如何介紹的:

首先要知道無法招財的4種顏色:

1.「紅色」是招財色,但守不住錢,存不了錢!

其實紅色本有「招財」的意味,但卻不適合用於錢包的顏色上,雖招財,但可能無法幫你守住裡面的錢,錢可能來的快,去得更快,有人認為紅色錢包看起來像「紅包」的形狀,而我們手中的紅包,多半是要贈與別人的。

另有一說,紅色代表「赤字」,所以想存錢的人,不適合用紅色錢包。

2.「粉紅色」錢包招桃花,但聚財能力差。

不少女孩子喜歡用粉紅色錢包,顏色相當討喜,粉紅色或玫瑰色的錢包可以招桃花,想要有桃花運的單身女性可以用,但這種顏色,聚財能力差。

3.「白色」錢包乾淨雅致,卻要看人使用。

一般以運勢來說,白色錢包對於招財並無特別幫助,白色給人無瑕、乾淨之感,但如果你的錢包「很乾淨」,可能代表空空如也,或是花錢容易花得快。

除非你的命盤中與白色相合,此種人用白色錢包會比較適合。

4.「藍色」錢包建議少使用,藍色,在五行中屬「水」,象徵你的財富,可能會像流水一般流走不復返。

以下3 種適合招財、存錢的錢包顏色:

1.「黃、金色系」錢包提升運氣,有利事業、財運!

較少有人用顏色鮮明如黃色、金色的錢包,但是黃色錢包可是對事業運有幫助的。可以提升自己的運氣、人際關係,如果是「金色」的錢包就更好,金色代表錢財。

2.「咖啡、棕色」錢包聚財又守財,絕佳好選擇!

咖啡色、棕色調等大地色系,在五行裡屬於「土」,而「土」又生「金」,代表與錢財有關,所以用咖啡色調的錢包,不僅可聚財,還可以幫你守住財富。

3.「黑色」錢包沉穩、內斂,能聚財又不漏財。

很多人喜歡用黑色錢包,除了好搭配、不易髒之外,其實黑色錢包也可以幫你守財、聚財喔!

男女通用,如果有想要換錢包的朋友,可以列入考慮之中!建議錢包不要用到很破爛都不換。分享給朋友吧!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