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旌善美景 重溫《阿里郎》故鄉情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一提起韓國,都會想起那首優美的民謠《阿里郎》。韓國江原道的旌善,就是這首民謠的發源地。那裡風光秀麗,民風古樸,讓人倍感親切。一起去看看。

在旌善不但能欣賞江原道的秀麗風光,而且這裏還非常幽靜,是個適合休養好地方。江原道旌善距首爾約3個小時的車程。

來到旌善一個不容錯過的地方就是「阿烏拉吉」。阿烏拉吉意為兩江匯合,這裡以民謠-旌善阿里郎發源地而聲明遠播。

遊客張旺洙:「這裡比想像中好得多。第一次來這兒。以後還想來。」

這種民謠飽含了來自各地船工們的喜怒哀樂。是一種承傳已久的當地代表性文化。

欣賞旌善美景最佳的地方就是這裏-「兵防山展望臺」。

站在玻璃橋邊就像萬丈懸崖畔,令人頭暈目眩,形似韓半島的栗島和繞其而行的東江美景一覽無餘。

在展望臺旁邊還有一處很有名的地方。

「我真的很緊張。一會兒在下面還能見到我嗎?」

乘坐高空滑索,體驗一下驚險刺激也不錯吧!

梁禎允遊客:「剛開始我也有點害怕,但坐上去以後,就覺得很有意思。」

金禎秀遊客:「東江的風景也很美。生活在城市裏就覺得這鄉村空氣真好。」

融匯旌善五十年歷史與傳統的集市,這裏是旌善的5日集。

充滿活力,富有人情味的集市,真是令人倍感親切。尤其是江原道的地方土特食品,更是讓人駐足不前。

在這裡您能以低廉的價格,品嚐到質樸,美味的多種江原道地方美食。

與美麗的自然風光為伴,令人難忘的旌善之旅,您也來走遠吧。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旌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