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傳災情?Galaxy S8螢幕出現泛紅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韓國三星旗艦手機Galaxy S8推出至今,在韓國不到10天就突破百萬預定量!但上市沒多久,就有不少消費者反映螢幕上會泛紅,出現不自然的淡紅色。對此,三星回應表示,這不是Galaxy S8的質量問題,可能是手機自動調節造成。但如果你的屏幕色彩微微發紅色,那麼可以在服務中心換一部全新的S8。

Galaxy S8泛紅問題,三星否認是手機硬體的問題,據《韓聯社》報導,三星聲明表示,手機使用者可以藉由調整顏色的選項,來避免螢幕出現莫名的淡紅色。並強調這是讓用戶能有更多的選擇來優化螢幕色彩。

但有韓國用戶堅稱,即使調節了顏色,也一樣泛紅(尤其是屏幕最上方、以及最下方)。

有業內分析人士強調,三星其實是在S8的屏幕上使用了深紅技術(Deep Red Technology),藉此獲得更好的色彩平衡。但他們似乎太急於量產,沒能把色彩調整好。

另有人則認為S8所遇到的問題,可能是手機螢幕的芯片發生故障。

據悉,三星 Galaxy S8/S8 Plus 這次採用全新的極窄邊框設計,受到權威螢幕分析機構 DisplayMate 評價A+等級。目前在各地預購成績創下佳績,卻因螢幕問題招致抱怨,是否會影響其他消費者購買意願,尚待後續觀察。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