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翠貝卡電影節 新紀錄片拉開帷幕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每到春季紐約都會舉行的「翠貝卡電影節」,再次回歸,週三以一部新的紀綠片作為開幕影片,一起來瞭解詳情。

第十六屆翠貝卡電影節,週三(4/19)晚間在紐約曼哈頓登場,開幕影片是傳奇音樂製作人克萊夫•戴維斯的最新紀錄片Clive Davis: The Soundtrack of Our Lives。

首映電影聯合製作人羅伯特•德尼羅(Robert De Niro):「他(戴維斯)是一個傳奇,我們很開心能給他所有的敬意,以他的電影做開幕片,這很棒。」

著名歌手艾瑞莎•富蘭克林(Aretha Franklin)、卡莉•賽門(Carly Simon)、狄昂•華薇克(Dionne Warwick)和戴維斯一同相聚。

歌手艾瑞莎•弗蘭克林(Aretha Franklin):「紐約的朋友們,很榮幸今晚能和你們在一起,經過很長的一段路才終於和你們在一起。」

在以戴維斯為自傳的電影之後,歌手巴瑞•曼尼洛(Barry Manilow)、詹尼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大地風火(Earth, Wind & Fire)組合等則是帶來精彩演唱。

電影節將持續到4月30號,帶來200部電影、紀錄片、電視節目以及虛擬實境(VR)影片和互動裝置的體驗。喜愛電影的觀眾,可以登陸網站查詢感興趣的影片(網址:tribecafilm.com)。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