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紀元:迫害法輪功遭惡報 數以萬計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大紀元:迫害法輪功惡報 數以萬計

「善惡有報」是東西方傳統文化與價值觀的重要內容。4月20號,總部設在美國的《大紀元時報》發表特稿,列舉了18年來因迫害法輪功而遭遇各種災禍的典型事例,印證「善惡有報」的說法真實不虛。

文章說,自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開始,大批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傷、致殘,上億人遭受不公正的對待。中國大陸幾乎全國人都被脅迫利誘捲入了鎮壓,許多人或主動或被動地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

這些年來,被中共利用來迫害法輪功的這些人,他們遭遇各種災難,如癌症、車禍、家庭不幸等等。18年來,「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了數以萬計的因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應的事例,事實和數字,觸目驚心。

這些當事人的身份和地位各異,有中共政治局常委、軍委副主席、「610」頭目、最高法院副院長、前香港特首,也有電視臺播音員、報業人員、派出所警察,還有西方國家的政客、海外華人移民等。

他們有的因貪污腐敗被判刑,有的罹患絕症暴病身亡,有的車禍遇難,有的離奇猝死,也有的親屬逝世,妻離子散,還有的幾乎全家涉貪被捕。

為「一帶一路」峰會清場 在京訪民遭清理

中共主辦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於5月14至15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各地的訪民獲知消息後,開始大量湧入北京,想藉機申冤引發關注。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北京警方因此如臨大敵,現在已經開始封鎖信訪局附近路口,並在訪民出沒的地方進行布控清理。同時,各地政府也發文禁止訪民進京,截訪人員進京抓人,有的訪民還沒出站就被攔截。

據訪民透露,目前在北京的截訪人員比訪民多,在北京南站附近的旅館、豐臺區的呂村和王莊村、房山區的馬廠村、豐臺區南苑鄉等處,都有訪民被抓,許多訪民被送至九敬莊黑監獄關押,或者被困在北京市內的旅館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