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OPEC減產協議收效甚微導致油價繼續下跌,除了油價,美國房貸利率也連續下跌超過五週。來看看今天的財經速描。

1. OPEC減產協議收效微 油價面臨壓力

國際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最新報告顯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原油庫存量,平均每天增加43萬桶,油市依然存在供應過剩現象。OPEC預計,第二季度原油很可能供大於求,庫存平均每天增加約28萬桶。

2. 奧萊利離開FOX 「分手費」2500萬美元

據知情人士透露,福克斯電視台將支付近2500萬美元,給前脫口秀主持人奧萊利(Bill O’Reilly)作為「分手費」。奧萊利因深陷性騷擾醜聞,週三表示將離開福克斯公司。

3. 美房貸利率連跌五週 或促進借款機率

美國房貸利率連續五週下滑,30年期房貸利率為3.97%,是去年11月以來的最低水平;15年期房貸利率為3.23%。房貸利率下跌有可能促進借款機率;隨著房屋銷售量的提高,房地產勞工需求也會不斷攀升。

4. Verizon首季財報疲軟 低於預期

美國網絡運營商Verizon週四公佈2017年首季財報,無線業務收入總額為209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下跌5.1%,原因在於來自後付費用戶的收入下降。另外,Verizon的付費用戶人數減少30.7萬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