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預言都提示將要發生大瘟疫!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訊】瘟疫是什麼?亦稱大流行病,泛指大型且具有傳染力的流行病,在廣大區域或全球多處傳染給人或其他物種。

但引發大流行的疾病不一定能引致很多人死亡,如癌症至今仍無可救治,並造成世界許多人口死亡卻不屬於大流行病,因為癌症不具傳染性。

因此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大流行病的出現應符合下列幾個條件:一、一種新病原在人群中出現;二、病原因感染人,引起嚴重病況;三、病原易傳染,特別是在人與人之間傳染。

中外歷史上著名的預言,有唐代李淳風與袁天罡合撰預言《推背圖》、北宋邵雍的預言《梅花詩》、諸葛亮的預言《馬前課》、明代劉伯溫預言《燒餅歌》,以及西方的《聖經啟示錄》、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等等,這些預言都是對今天人類的警示。其中劉伯溫的預言《金陵塔碑文》和另一則韓國預言《格庵遺錄》,都很明確地提示了將要發生大瘟疫

明朝《劉伯溫碑記》預言中預測了瘟疫即將發生。預言中說:「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意思說唯有行善才能避免災難。

《格庵遺錄》是距今大約470年至480年前,李氏朝鮮明宗時天文學家、大學者南師古在1509年至1571年所記錄,南師古生平喜歡參禪訪道。少年時,有一天去金剛山奇遇一閃閃發光的神人,依神人所描述記錄成文,因南師古號格庵,故稱《格庵遺錄》。

預言大都是在事情發生過後,你再回頭看時才能真正了解其背後真意,《格庵遺錄》讓上通天文、下達地理的南師古先生也未能全部領會其意。預言裡頭提到了瘟疫的嚴重程度。《格庵遺錄》對這場大瘟疫以「六角千山鳥飛絕,八人萬徑人跡滅」來形容,六角指天(天的字形有六個頂角),八人指火,天火在古字中有瘟疫之意,故這句話是說當大瘟疫來臨時,千山將看不見飛鳥、萬徑人跡滅絕。形容死亡人數慘烈之餘,似乎也隱約的透露出禽鳥與瘟疫有關。

在這頻頻的天災人禍中是神正在警示着人們並給了人時間。不論是禽流感,還是其他瘟疫或自然災害,人類終將有一場災難來臨,而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目前,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正在向民眾講述一句話:「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這種說法與歷史上各個預言似乎不謀而合,頻頻的天災人禍,或許正是神在警示着人們,讓人們抓緊時間脫離劫難。

附:大紀元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紀元
2005年1月12日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