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總統大選週日登場 破獲恐襲陰謀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法國本週日的大選,四位候選人目前不相上下,出現了數十年來競爭最激烈的選情。選前更傳出破獲了針對候選人的恐襲陰謀

這次大選可能是法國最困難,也是最危險的一次選舉。

警方週二在馬賽逮捕了兩名涉嫌發動恐怖攻擊的嫌犯,查獲三公斤炸藥、三把槍枝和伊斯蘭國恐怖組織旗幟。

根據情報,警方懷疑恐襲攻擊目標可能是右翼「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法國前總理菲永。

菲永週二在法國北部里爾造勢時表示,他將贏得選戰,感謝選民不怕威脅,繼續到場支持。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菲永:「是的,我肯定,我們將贏得選舉。我為什麼能肯定呢? 因為你們在這裡,你們和我站在一起,因為你沒有動搖。」

極左翼「法國不屈服黨」候選人梅郎雄呼籲候選人團結。

法國不屈服黨候選人梅郎雄:「永遠不要在他們面前分裂,那等於是送禮物給罪犯,他們無法威脅我們,我們不怕。」

法國出動五萬名警察和憲兵,加強安全保衛措施。

新唐人記者唐楣、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