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隨機濫射無辜 美加州釀3死1傷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一名39歲非裔美國人,18日在加州中部弗瑞斯諾鎮(Fresno)開槍濫射,造成3人死亡與另1人受傷,並高喊「真主至大」,之後遭警方壓制在地與逮捕。警方稱這是隨機暴力行動。

法新社報導,嫌犯是非裔美國人穆罕默德(Kori Ali Muhammad),槍擊案發生在早上10時45分左右,嫌犯在弗瑞斯諾市區4個不同地點犯案,在短暫濫射期間開了多達16槍。

嫌犯遭警方拘押時,使用「黑耶穌」化名並高喊「真主至大」(Allahu Akbar)。

據悉,穆罕默德上週已在弗瑞斯諾鎮1家汽車旅館外槍擊1名警衛,中槍警衛在醫院中不治。

弗瑞斯諾鎮警長戴爾(Jerry Dyer)表示,穆罕默德告訴警察及在他的臉書(Facebook)頁面貼文提到,他討厭白人與政府。

警方發言人哈德遜(Mark Hudson)探長表示,已將槍擊案通報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目前要說是否與恐怖攻擊有關還太早。

相關視頻:

另外,戴爾說,有充分理由相信穆罕默德是單獨犯案。並稱,今天的受害者都是白人男性與警衛,其中1人是坐在汽車乘客座內中彈。

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他說:「這是今天打算殺人的人,在未受挑釁下展開的行動。」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鏈接: 歹徒沿街掃射 弗雷斯諾三人喪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