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糖城犯罪率創20年歷史新低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位於休斯頓市中心以南20英里的糖城,Sugarland,擁有將近9萬名居民,其中亞裔佔百分之35以上。該市警察局最新年度報告顯示,2016年糖城犯罪率為過去20年以來歷史最低,社區安全遠遠超過德州及全美平均值。

2016年糖城整體犯罪率比2015年減少1.7%,比2015年德州平均犯罪率低46%,與全美平均值相比低39個百分點。整體犯罪率包括謀殺,性侵,搶劫,行凶,偷竊和汽車盜竊。其中暴力犯罪的減少最為明顯,與2015年相比降低了2.2%,比德州及全國暴力犯罪平均值低79%和77%。

糖城警察局長Doug Brinkley認為社區安全創下歷史記錄,與糖城強大的警力,社區夥伴,公共教育,技術運用及培訓等因素息息相關。2017年警局的治安重點包括住所及汽車盜竊,社交媒體,建立少年警校,以及特殊活動的交通管制。

新唐人記者余瀟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