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合唱團限量「Lion黑膠搖滾典藏盤」 4月22日發行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亞洲重量級新人團體」獅子合唱團在上周歌唱比賽「歌手」的歌王爭奪戰拿下季軍的好成績,今天就在台灣公開露面,並宣布將在全球一年一度的「世界唱片行日」推出Lion黑膠搖滾典藏盤,在獅子合唱團的領軍下,帶領台灣流行音樂與國際音樂無縫接軌!

成軍不到一年的時間,獅子合唱團以新人之姿在音樂方面創下許多紀錄與佳績,除了近期最受矚目的就是拿下「歌手」的歌王爭奪戰第三名,更在首張同名專輯「Lion」推出8個月的時間之後,即將推出Lion黑膠搖滾典藏盤,發行日正是全球一年一度的「世界唱片行日」,也就是每年四月的第三個星期六!這個節日是2007年由美國獨立唱片行員工 Chris Brown 所發起,世界各地的音樂人都會一同響應,當天除了唱片行會舉辦慶祝活動、邀請音樂人來演出,許多音樂廠牌和歌手也會特別發行紀念特典、限量專輯等作品,以實際行動參與世界唱片行日,這一次在獅子合唱團的領軍下,帶領台灣流行音樂與國際音樂無縫接軌,並希望能藉此讓更多人在擁抱數位音樂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實體音樂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主唱大人蕭敬騰過去以個別身份發行專輯時,就多次喊話希望大家能實際走入唱片行、購買實體音樂作品,而許多音樂發燒友也持續沉迷在復古年代的美好,除了聽黑膠音樂,更反其道而行回頭收集卡帶專輯,所以蕭敬騰在2016年推出翻唱專輯「Reminiscence」時,也曾客製化推出限量卡帶,很快的時間就銷售一空;所以這一次獅子合唱團在「世界唱片行日」推出限量黑膠搖滾典藏盤,團員們和主唱大人都感到非常開心,團長力Q更表示,Lion才出道短短一年的時間,卻能擁有自己的黑膠專輯,覺得很不可思議!的確短短成軍一年的時間,獅子合唱團的經歷超越許多人,不僅在「英倫搖滾天團」Coldplay來台開唱時在後台相見歡,還參與了歌唱比賽「歌手」的歌王爭奪戰,許多人都很關心獅子合唱團的下一步!

今天獅子合唱團也現身誠品敦南音樂館,誠品音樂為目前全台最大「黑膠唱片通路」,不但從2005年起開始販售黑膠唱片,更自2007年起一同推廣世界唱片行日,今年則與獅子合唱團一起為音樂貢獻一份心力!華納音樂則送上Lion金庫,讓團員們自己揭曉放在金庫中的神秘禮物,正是5月份才會上世的【Lion限量搖滾可攜黑膠唱機】,完全是為了Lion客製化,可攜手提箱更特別選用和Lion Logo一樣的橘色,外型也和主唱蕭敬騰過去拿的手提箱相仿,甚至每一台都會印上雷射雕刻流水編號,Lion也當場試播黑膠首波同名主打歌「Lion」,讓大家親自感受!獅子合唱團也迫不及待要帶回家獨自擁有!

Lion黑膠搖滾典藏盤將於4月22日全面限量發行。

(責任編輯:葉萍)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