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高樓薄似屏風 擋住「真實朝鮮」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日前有日本網友網上曬出朝鮮豪宅區地圖,嘲諷朝鮮的高樓薄的像屏風,擋住了「真實朝鮮」。此前,朝鮮曾推出「比幾百枚核彈還嚇人」的豪宅區,並邀請大批外國媒體參加豪宅區的落成典禮。

日本網友「kitahamamikiya」在推特貼出衛星拍攝下的朝鮮街景,發現朝鮮利用大樓擋住尚未建設的區域,打造繁榮的假象,該網友笑稱,「這些大樓薄的像屏風」,擋住了真實的朝鮮。貼文一出立即引發輿論熱議。

《ifanr》網站隨後也指出,這些大樓確實不像正常的高層住宅,如果真要住,房型可能也很特殊。而且大樓是弧形包圍的設計,使行經該路的民眾看不到背後的城市真實面目。

此前眾多媒體報導,朝鮮13日於首都平壤的豪宅區「黎明大街」舉辦開幕典禮,金正恩特意邀請大批外國媒體參加豪宅區的落成典禮,朝鮮總理還說這些豪宅「比幾百枚核彈還嚇人。」

據悉,這個豪宅區是朝鮮動員全國黨政軍力量,在一年之內就完成的大型計劃,最高的公寓有70層樓,多達5千戶。不過,法新社記者實際探查發現,這棟堪稱豪宅的大樓竟然沒有熱水。據說這些公寓平民百姓不能住,將提供給朝鮮教育與科技領域工作者居住。

雖然在平壤看到高樓林立,但在看不到高樓的朝鮮農村,人們還在用最原始的方法勞作,在飢餓線上掙扎。平壤以外地區的人們生活艱辛,與華麗的慶典形成鮮明對比。

有網友說,通過日本網友的介紹,終於明瞭原來朝鮮就是這樣幹的,難怪!

(記者曾真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