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又趕人! 這次機上空座多 未婚情侶超無辜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美聯航又趕乘客下飛機!這一次被趕下飛機的乘客是一對出國結婚的未婚情侶,當時飛機上空座很多,乘客被趕,備感無辜。

上週六(4月15日),霍爾(Michael Hohl)和未婚妻馬科斯維爾(Amber Maxwell)從猶他州鹽湖城飛往哥斯達黎加,計劃在異國風情的南美洲舉行婚禮。

沒想到,兩人在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喬治·布什洲際機場(George Bush Intercontinental Airport)轉機時,登上了航班,卻被要求下機。

美聯航發言人施美潤(Maggie Schmerin)在聲明中說,霍爾和馬科斯維爾數次試圖坐到未付款的升級艙位,且不聽從空乘人員指揮,不回到自己的座位,所以才被要求下飛機。

霍爾告訴KHOU電視台,他和馬科斯維爾是最後登機的一批乘客,當登上飛機後,他們發現一名乘客躺在他們位於24排的座位上睡覺,而且把兩人的座位都佔據了。兩人因為看到飛機上很空,所以沒有叫醒這名乘客,而是到21排的兩個空座上坐了下來。

霍爾認為,24排和21排都是經濟艙的座位,而且飛機上空座很多,所以他們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可是空乘人員過來,讓他們回到自己的座位,兩人申辯了幾句,沒有回去。

「幾分鐘後,執法人員來讓我們下飛機。」霍爾說,「我們一直很客氣,很安靜,沒有意外發生。」「我們返回到登機門,詢問為什麼,他們說我們坐錯了座位,具有破壞性。」

面對喊冤的霍爾,航空公司說,21排是升級版經濟艙(Economy Plus),24排是普通經濟艙。施美潤說,當時空乘人員詢問霍爾是否樂意支付座位升級的費用,遭到了對方的拒絕。

最終,霍爾和馬科斯維爾支付了美聯航酒店的折扣價,在休斯頓停留了一晚,於16日(週日)上午搭乘班機,前往目的地,趕上了計劃在本週四(4月20日)舉行的婚禮。

霍爾對自己的遭遇非常不滿,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他今生不會再坐美聯航的班機。

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TSA: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發言人麥克凱西(Michael McCarthy)表示,整個過程,航警和TSA官員都沒有介入,所以並不了解具體情況。

事件發生在美聯航強行拖亞裔醫生乘客下機的6天之後,格外引起各界關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