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網民等待 紐約長頸鹿終於生子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美國紐約州一家動物園將園內長頸鹿快將臨盤的消息公告天下,世界各地上千萬網民在直播監控視頻前等了一個多月,終於盼到了小長頸鹿出生的一刻。

長頸鹿媽媽名字叫「四月」,現年15歲,她的第四胎終於在4月份降生了,動物園星期六(4月15日)晚間確認幼崽是雄性,並稱「一切很好」。

紐約州哈珀斯維爾市(Harpursville)動物冒險公園早於2月22日就架設了直播鏡頭,並說小長頸鹿馬上會出生,結果讓網民們翹首等待了近2個月。

超過一百萬人在綫觀看了小長頸鹿出生的整個過程,直到這隻高1米83,重約68公斤的幼崽平安站在了媽媽的身邊。

小長頸鹿肯定仍將在公眾視野中活躍一段時間,因爲動物園將為它舉辦命名比賽。

動物園方面表示,「四月」將親自撫養幼長頸鹿,預計哺乳期將介乎半年到10個月。其後這隻年輕的長頸鹿將被送到另一處設施參與繁殖計畫。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