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蘋果今秋或推兩新機:iPhone 7s和iPhone 8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訊】蘋果公司今年秋天或將推出兩個手機系列:iPhone 7siPhone 8。有消息透露,iPhone 7s是iPhone 7的更新版,而iPhone 8將配備全新的蘋果手機技術。

最新消息顯示,今年秋天蘋果公司(Apple)不是只推出iPhone 8!而是要推出iPhone 8和iPhone 7s兩個系列。

Appleinsider報導,2017年是蘋果推出iPhone的十週年,新推出的iPhone 8被稱作「紀念版」,將採用無邊緣的OLED屏幕,讓手機的用戶使用界面增大到5.1英吋,而手機屏幕底部則有5個虛擬的菜單按鍵。

iPhone 8的手機邊框設計可能將更薄,或者直接取消,這樣讓電池更大,讓手機續航時間更長;內嵌3D面部掃描儀,增加手機的使用便利性及安全度;iPhone 8被認為會採用玻璃質地曲線底殼。

目前,市場預計,iPhone 8的售價則將超過1000美元。

除了iPhone 8,iPhone 7s被認為外形將與iPhone 7沒有什麼差異,但內部會有一些改進。

通常,蘋果產品在正式發佈的10個月之前,就會在市場傳出一些設計細節、配置等的傳言,這一次也不例外。

蘋果CEO庫克(Tim Cook)今年2月接受採訪時說:「智能手機是為所有人的,我們不認為iPhone是針對某類人,或者某個國家,或者某個垂直市場。它是所有人的。我覺得擴增實境(AR)是個大東西,很巨大。我很興奮,因為這些東西將被實現,將來改善很多人的生活,也提供享受。」

之後,庫克還多次提到類似話題,這一言論讓人們認為,很可能一個售價超過1000美元的iPhone 8很可能擁有擴增實境的功能。

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簡稱AR)是一種實時地計算攝影機影像的位置及角度並加上相應圖像的技術,這種技術的目標是在螢幕上把虛擬世界套在現實世界並進行互動。大眾熟悉的AR產品包括谷歌眼鏡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