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2歲童搶玩具咬人 被用膠布綁椅PO網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疑因1名2歲幼童咬人行為,嘉義市1家幼兒園教師竟用膠帶將男童綁在椅子上,還拍照PO上幼兒園粉絲專頁,讓家長有「情何以堪」的感覺,並稱若孩子講不聽,可以聯絡家長帶回管教。嘉義市教育處說,教師已涉及不當管教,最重處罰可要求停招。

中央社報導,幼兒園李姓園長表示,已向幼童家長道歉,她說,12日上午幼童在教室,因搶玩其他幼童家長拿來的彈珠台,咬了其他2、3位同學,當時女教師警告不聽,才會將這名幼童用膠帶綁在椅子上約10分鐘,已告戒這名教師。

這名幼童家長今天表示,因工作關係,兒子上幼兒園由父母親負責接送,剛滿2歲時,老師曾反映有咬人情形,後來僅寫在聯絡簿提醒,就沒有特別註明,自己以為兒子會咬人情況已改善。

幼童家長指出,後來在幼兒園臉書粉絲專頁,看到兒子因咬人被膠帶綁在椅子上,這對家長「情何以堪」,畢竟只是2歲小孩子,若還是講不聽,可以聯絡家長帶回管教。

幼童家長當時看見幼兒園臉書粉絲專頁的照片,十分氣憤,轉載臉書照片,上傳社群網站綠豆嘉義人,讓其他家長知道這間學校教師的不當教學。

李姓園長指出,沒有傷害孩子身體,是讓幼童待在椅子上,雖然不期待家長能原諒,但希望能再給教師一次機會。

嘉義市教育處說,下午立即派人前往幼兒園了解,確實是不當管教,將依幼兒照顧法加以處罰,最重可以要求這所幼兒園停止招生。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